此地无银

祝我,成为你全部的真实。

聊聊写DH的感受

写DH的时候

脑子里总是有非常清晰的画面

还总感觉有个小人在那里说着剧情

双手就只是负责记录下来而已

11年前开始看家教的时候,就很喜欢这对cp,别问!问就是,甜!甜!甜!

那么问题来了,为什么我要虐....?

怎么说呢。看了那么多DH,可能于我自己的理解还是有些距离。

关于 迪诺

自己对他的更多的是心疼,在自己看来是个不太懂得如何真正去爱人的男人。倒不是说他不会照顾人,也不是说他对家族的博爱,还是对纲的关爱等等,只是他对“爱情”的认知,个人认为还是有些缺口的。不过不影响我对他的爱,嗯。(你滚)

再说 恭弥

唉。天野老师是真的很会起名啊。第一次听到这名字的时候,就完全能理解这个人将来是要背负很多事情的。(哈????)咳咳。就自己看过的DH漫来说,云雀是用着自己的方式在爱着迪诺的,而且不容迪诺拒绝(嗯反正迪诺也不会拒绝)。

对于云雀恭弥,和朋友们聊天的时候。自己更喜欢用恭弥,他的名字来谈论。在自己眼里,他虽然讨厌束缚,喜欢自由,但是却很热爱校园。私以为只要他心里认定的事物,他也是可以为此放弃一些东西的。因为他足够优秀和强大,总能权衡好利弊。


以上言论不代表官方立场

只是一己之见,提笔就写了。

如有冒犯,望各位海涵。

DH的同人还要一些时候才能更完,我要给他们想一个感人的结局🥳🥳🥳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