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地无银

祝我,成为你全部的真实。

【原创】愿君无忧

第七章 怒气

 

宁无忧和成逍重新进办公室的时候,居则安正背对着门的方向走到沙发前,转身坐下。成逍越过居则安坐回了原来的地方,宁无忧这次没有紧贴着居则安坐,而是稍微隔了一点距离坐了下来,居则安见状往宁无忧的方向微微挪了一点,宁无忧没有再动作,也没有说什么。

 

老陆清了清嗓子,拿起桌上的笔记本,边看边说道。
“居则安会和你们一起参加排球队,不过他的时间,我会和他另定。现在除了你们3个外,还有3个名额,你们如果有觉得不错的同学,也可以和我推荐。”

 

“我没有,老师。”

“好的,宁无忧,成逍,你俩呢?”

 

宁无忧从刚进办公室,就一直出神地盯着一个方向,居则安以为他没听到老陆的问话,刚要提醒他,就听到他开口了。

“老师,可不可以问问肖晓峰,徐壹,李柏。”

 

听到肖晓峰这三个字的时候,老陆看到成逍微微皱了下眉头。

“成逍,你呢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好的,这几位同学,我考虑一下。居则安,宁无忧,你们先回去吧,成逍,你留一下。”

 

“好的,陆老师,再见。”

宁无忧先于居则安站了起来,礼貌地朝老陆鞠了一躬,依旧是像在想事情似的,朝门口走去。

 

“谢谢陆老师。”

居则安说完,也在宁无忧后面出了办公室,轻轻关上了门。

 


两人走后,没一会儿。

“宁无忧好像很怕你?”老陆满脸问号地看向自家班长。

“是的,一直那样。”

“你们有过节?”

“没有,陆老师,开学第一天就那样了,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。”

成逍被问得有点郁闷,他不否认自己板着脸确实很吓人,但是那个居则安不也一天到晚顶着一张冰山脸,怎么就没见宁无忧怕他呢。

 

“算了,不是有过节就行。刚刚提的那几个人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我没有意见。”

“但是我看刚刚宁无忧提到肖晓峰的时候,你是不是不太愿意?”

 

成逍觉得自己动作幅度挺小的,没想到还是被老陆抓到了。

 

“没有,陆老师,我刚刚是突然有点肚子疼。”

 

老陆冲成逍招招手,示意他到自己桌边来,然后拿起保温杯喝了口水。

 “成逍,咱们班问题学生是偏多了点,但大家本质都不坏。你是班长,也帮老师一起拉拉他们吧,好不好?” 

说完,伸手拍拍成逍的肩膀。

 

“嗯,我明白的,陆老师。”

“好,你这样说我就放心多了。我没有其他事情要交代了,你回去吧。”

说完,又拍了拍成逍的肩膀。成逍礼貌地向他道完别,走出办公室。

 

 

“班长没有嫌弃我,我真开心啊。” 

踏出办公室,刚把门关上,左边就传来一个男声。

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语调,引得成逍关门的手一颤,差点碰到门上发出响动。

 

“肖晓峰,偷听不是好习惯。”

成逍压住自己内心翻滚的情绪,朝他看去,面色沉沉的。

 

肖晓峰朝成逍走近一步,伸手想要碰他,却被成逍给避开了。肖晓峰的手停在半空,干笑一声,收回了手揣到兜里,故作随意地问道。

 

“告白的那个女生,长得好看吗?别的班的吧。”

 

成逍抬起头,警告般地看了他一眼。

“不关你的事,而且我又没答应她。”

 

说完便大步朝楼梯那里走去。成逍刚刚的警告似乎没有任何作用,肖晓峰不仅没有作罢,反而跟着成逍追了上去,拦在了成逍前面。

 

“一个月前的事情了吧,我都没说是谁,你就知道了。记得这么清楚?”

 

“肖晓峰你管太多了。再说一遍,偷听不是好习惯。你到底——”

 

“逍哥。”

 

听到这个称呼,成逍忽地闭上了嘴,深深的皱起了眉头。

 

肖晓峰得逞似的轻笑了一下,凑到成逍身前,贴着他的耳边,小声说道。

“一个都别答应,谁都别答应。逍哥,你是我的。”

 

声音虽小,成逍却是听得清清楚楚,他攥着肖晓峰的领子把他一把推到墙上。

“肖晓峰,你越线太多了。”

 

肖晓峰的后背撞到白墙上发出沉沉的闷响,他却像是没感觉似的笑了下,反而拽着成逍的手,贴到了自己的胸膛上。


激烈的心跳声,温热的胸膛,未曾说出口的想念,通过掌心一一传递过来,成逍皱着眉将手抽了回来,却没想到对方往前走了一步,带着令人烦躁的葡萄味道,亲了上来。

 

“逍哥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